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任立中上任北商大校長 盼邁全國商管學院標竿

2022/4/15 17:38(4/15 17: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台北商業大學15日舉辦卸、新任校長交接典禮,由卸任校長張瑞雄(左)在教育部次長劉孟奇(中)監交下,把印信交得新任校長任立中(右)。(北商大提供)中央社記者陳至中傳真  111年4月15日
台北商業大學15日舉辦卸、新任校長交接典禮,由卸任校長張瑞雄(左)在教育部次長劉孟奇(中)監交下,把印信交得新任校長任立中(右)。(北商大提供)中央社記者陳至中傳真 111年4月15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至中台北15日電)台北商業大學今天舉辦卸任、新任校長交接典禮,新任校長任立中表示,希望將北商大打造為台灣高等商管人才的培訓基地,邁向「全國商管學院標竿」。

北商大今天在教育部政務次長劉孟奇的監交下,由第18任校長張瑞雄,交棒給第19任校長任立中,現場有多名產、官、學界人士與會。

卸任校長職務的張瑞雄表示,8年來在行政團隊、師生、校友會等合力下,讓北商大建立許多新的里程碑,與產業界合作是技職教育的重責大任之一,希望各界能持續給北商大機會,共同創造榮耀。

任立中表示,多年來台灣的大學都兢兢業業,盡量在有限資源下發揮最大的效益,讓學子享有最好的教育,並提供給國家社會最好的發展基礎,奉獻精神讓人敬佩。

任立中期許北商大未來能以「研究為根、教學為本、產學為道、體制為理」等4個目標,邁向全國商管學院標竿。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任立中今天也幽默地說,自從1月遴選結果出爐後,到現在都沒睡好,肩負了各界許多期許。他認為世界商業環境與模式已經改變太多,需推動體制改造,建立一個有效率、現代化的商業大學。

根據北商大提供的資訊,任立中為美國俄亥俄州州立大學商學院行銷博士,曾獲亞洲最佳商學院的最佳行銷教授獎,是台灣唯一曾在行銷、統計與經濟3大領域頂尖期刊發表論文的學者,多次獲得台大管理學院教學優良獎與研究傑出獎。(編輯:張芷瑄)11104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