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江振誠樂當台裔小廚神朱如茵偶像 邀請全家來訪用餐

2022/6/27 16:01(6/28 08: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台裔小廚神朱如茵將名廚江振誠(圖)視為偶像,江振誠27日說:「非常榮幸也很開心成為您的偶像。」(中央社檔案照片)
台裔小廚神朱如茵將名廚江振誠(圖)視為偶像,江振誠27日說:「非常榮幸也很開心成為您的偶像。」(中央社檔案照片)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曉涵台北27日電)台裔小廚神朱如茵將名廚江振誠視為偶像,江振誠今天說,非常開心聽到這件事情,邀請朱如茵返台後,可以帶著家人一同到RAW餐廳用餐。

「小小頂級廚師美國版」(MasterChef Junior USA)第8季2019年就錄製完成,但受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大流行及頻道臨時抽換節目等因素影響,直到今年3月17日才首播。6月23日播畢、朱如茵(Liya Chu)奪冠結果揭曉,全家總算可不受保密條款限制,對外分享喜悅。

朱如茵接受中央社專訪時談到將江振誠視為偶像,她說:「他煮飯很不像我看過的廚師,他煮的是像凸顯我們現在世界的問題,把它化為菜色,很漂亮,不是像煮飯,而是在藝術創作。」

江振誠告訴中央社記者,非常開心聽到這件事情,他也透過中央社轉達,邀請朱如茵帶著家人一同到RAW用餐。

江振誠想對朱如茵說:「非常榮幸也很開心成為您的偶像,希望找一天透過視訊聊聊,也或者希望明年有機會回到台灣的時候提早讓我們知道,主廚希望邀請您帶爸爸、媽媽、家人一同來RAW用餐!」

江振誠表示,非常歡迎朱如茵一家到來。他說:「還是要好好恭喜您,真的很棒。」(編輯:管中維)11106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