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榮幸福職場系列場館揭幕 打造友善醫療環境

2023/3/23 13:53(3/23 15: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台中榮總「幸福職場系列場館」22日揭幕,退輔會主委馮世寬(前左5)等人出席,盼讓醫院展現多元幸福職場面貌,打造友善、和諧、健康及永續的醫療環境。(台中榮總提供)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傳真  112年3月23日
台中榮總「幸福職場系列場館」22日揭幕,退輔會主委馮世寬(前左5)等人出席,盼讓醫院展現多元幸福職場面貌,打造友善、和諧、健康及永續的醫療環境。(台中榮總提供)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傳真 112年3月23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23日電)台中榮總「幸福職場系列場館」揭幕,中榮今天指出,希望讓醫院展現多元幸福職場面貌,促進台中榮總宜居宜業的勞動環境正循環,打造友善、和諧、健康及永續的醫療環境。

台中榮總發布新聞稿表示,「幸福職場系列場館」昨天在國立台灣交響樂團氣勢磅礡的交響樂中,由退輔會主委馮世寬主持揭幕啟用,宣告台中榮總職場嶄新風貌時代的來臨。

馮世寬致詞指出,台中榮總是退輔會轄管的醫學中心,專業醫療服務與智慧醫療創新,斐聲國際。自從院長陳適安接任以來,更提出永續經營與友善醫病的理念,一步一腳印落實完成,讓醫院展現多元幸福且具藝術氛圍的面貌。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馮世寬也感謝企業家的贊助,他說,企業家們本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無私精神,長期支持台中榮總,這次更出錢出力協助整修醫院設施及員工運動場館,造福病人與員工,創造優質及安全的工作與生活環境,實在令人感佩。

陳適安則指出,期盼台中榮總的各項健康促進活動能永續經營,讓醫院展現多元幸福職場面貌,為員工付出用心與創意,促進中榮宜居宜業的勞動環境正循環,打造友善、和諧、健康及永續的醫療環境。(編輯:李亨山)11203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