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疫後積極搶攻東南亞市場 高雄市觀光局赴泰宣傳

2023/10/31 16:42(10/31 16: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局長高閔琳率領市府團隊及相關業者共組高雄隊齊力行銷高雄觀光,31日在曼谷辦理高雄觀光行銷推廣會及B2B商談會。中央社記者呂欣憓曼谷攝 112年10月31日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局長高閔琳率領市府團隊及相關業者共組高雄隊齊力行銷高雄觀光,31日在曼谷辦理高雄觀光行銷推廣會及B2B商談會。中央社記者呂欣憓曼谷攝 112年10月31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呂欣憓曼谷31日專電)高雄市政府觀光局在COVID-19疫情後積極搶攻國際觀光客,近日赴泰國推廣觀光,希望泰國旅客到台灣不只想到台北,也能到高雄看看;高雄也同步推展郵輪觀光,讓旅客赴高雄有多種旅遊選擇。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局長高閔琳率領市府團隊及高雄觀光大使「高雄熊」,攜手觀光公協會及旅行、旅宿、餐飲、文創等觀光業者共組高雄隊齊力行銷高雄觀光,今天在曼谷辦理高雄觀光行銷推廣會及B2B商談會。

駐泰副代表薛秀媚、泰國出境旅遊協會(TTAA)副理事長頌猜(Somchai Chomraka)和泰國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總會長陳漢川都出席了推廣會。

高雄市觀光局以「WOW!KAOHSIUNG」為主題,並以高雄駁二彩虹地景為主視覺,由高閔琳在會中介紹「米其林摘星美食及浮誇系甜點、台式美容彩妝、國際性觀光地標、宗教信仰之旅、大型節慶活動和LGBTQ+友善旅遊」等6大旅遊特色。

高閔琳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表示,疫情後國門大開,高雄希望爭取更多國際觀光客,他們8月赴馬來西亞及新加坡行銷國際觀光,積極搶攻東南亞旅遊市場,引起廣大迴響。

她說,一般旅客到台灣旅遊都會想到首都台北,但這幾年高雄不管是都市轉型或是觀光景點設施都在提升,搭乘大眾運輸就可以到熱門景點,希望國際旅客不要只知道台北,而能想到台灣還有另一個大都市高雄。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高閔琳說,高雄是一個擁有山海河港的城市,因此高雄也正在積極發展郵輪觀光,三大郵輪公司把高雄做為母港,旅客可以到高雄旅遊之後再到香港或沖繩,或是到台灣的北部基隆,非常方便。

高閔琳表示,目前華航和泰航每週從曼谷直飛高雄共有14個航班,曼谷飛高雄約3.5個小時,方便泰國旅客利用泰國連假或週末到高雄旅遊,希望未來還能增班;高市府也會向交通部爭取包機補助,和旅行社合作,以包機方式迎接泰國旅客。(編輯:陳慧萍)11210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