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契約說 連:柯切割不願誠實答

2014/11/20 10:2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麗芸台北20日電)針對競爭對手柯文哲的「契約說」,連勝文今天表示,柯文哲和民進黨立場一致,他們達成秘密協定,卻又切割不願誠實回答,選民可檢驗。

固守選票,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及同黨籍立委費鴻泰上午將連掃信義區3商圈市場,力拚選戰。他在第二場吳興商圈掃街拜票時,接受媒體聯訪,做上述表示。

媒體詢問柯文哲對「契約說」仍講不清,怎麼看待?連勝文表示,柯文哲和民進黨的立場本來就是一致,只是差別在於有無入黨而已。

連勝文說,柯文哲現在和民進黨達成秘密協定,卻又切割不願誠實回答內容,這也是給選民一個檢驗機會,讓大家知道柯是否說的和做的一樣,抑或是兩套標準,大家可以思考一下。

對於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說不應該含淚、含血投票,且不要再打藍綠對決,覺得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的「混蛋說」是幫倒忙;連勝文說,他本來就覺得應該是要快樂投票,因為是為了理念、價值、下一代、社會未來和國家正確方向投這一票,這應該是令人覺得高興的事情,因為可以決定國家的命運。

他說,他花了很多時間在基層行走,預估到這週為止,走訪各里、社區和團體,至少會突破700場,對基層民意應該有一定了解。

連勝文表示,父親連戰從小和其父母相依為命,走過戰爭年代,所以父親對於祖父和曾祖父母被無情批鬥,覺得很生氣、難過。

媒體提到網路流傳連勝文和長榮集團總裁張榮發合照是合成的?連勝文笑說,沒關係,反正網路上什麼東西都有。10311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