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拚改變宜蘭 邱淑媞哽咽催票

2014/11/26 16:0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縣26日電)投票日將到,中國國民黨宜蘭縣長候選人邱淑媞今天語帶哽咽,呼籲選民支持,給她機會改變宜蘭。

邱淑媞上午在五結鄉以車隊掃街拜票,面對媒體詢問近來選戰甘苦,她忍不住紅了眼眶,語帶哽咽,表達內心著急。

邱淑媞說,很多人都認為她可能不會勝選,好像她能為宜蘭打拚與努力的日子,只剩下這幾天;所以她很著急把握選前的每一分每一秒,也寧可不睡覺努力拜票,這就是她身為被宜蘭栽培的「宜蘭媳婦」心意。

邱淑媞表示,她很高興能有機會為宜蘭打拚,但不是她投入選戰的短短9個月時間,而是希望能在未來的4年為宜蘭建設,她一定會給宜蘭不一樣的風貌與前景。

邱淑媞表示,雖然內心著急,但選戰最後這幾天,還是會以微笑爭取民眾支持;即使這幾天在車上因為手臂揮太久、頭部左右轉動太頻繁,肌肉痠痛,但還是會繼續堅持下去,希望選民給她機會。

針對每年宜蘭國際童玩節都在五結鄉舉行,邱淑媞也提出相關政見。

邱淑媞表示,如果有機會當選縣長,未來童玩節將升級規劃,將活動國際化、永續化、產業化,其中包括國際行銷、發展童玩創新文創、爭取國際人士到童玩節參觀。10311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