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致中退選 蔡英文:尊重

2015/3/14 12:04(3/14 14:5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呂欣憓台北14日電)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退出民主進步黨內立法委員初選,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表示,尊重個人意願,也相信民進黨的機制會選出最好的候選人。

蔡英文今天早上出席「海內外台灣國是會議」,她在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時做上述表示。

民進黨前發言人徐佳青日前在美國爆料陳水扁收建商巨款,並質疑陳致中對台灣的貢獻是什麼。徐佳青爆料後政治效應餘波盪漾,陳致中昨天宣布退選立委。

蔡英文表示,民進黨初選有機制,一切都按照機制進行,她尊重當事人的意願和決定,任何有助於黨內初選和諧的事情,都是好事。

對外傳這是高雄市長陳菊聯合扁家對抗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力挺的高雄市議員陳信瑜,蔡英文說這件事不用過度解讀和複雜化。

蔡英文並說,民進黨已經接受徐佳青請辭發言人,她也講過,希望所有黨公職在初選期間都要謹言慎行;初選或過去這段期間或許有不同看法和不同做法,但民進黨還是要大步往前走。10403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