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北市港湖立委提名 民進黨或有新評估

2015/10/26 16:5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呂欣憓台北26日電)民主進步黨今天表示,台北市第4選舉區(內湖、南港)立法委員提名議題尊重選舉對策委員會。選戰評估是不徵召,但隨選情變化,也許會有新評估,選對會下次開會應會有結論。

民進黨和親民黨原本在台北市第4選區有合作默契,民進黨不徵召人選,等同禮讓親民黨立委參選人黃珊珊。

此外,媒體報導,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質疑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沒實務能力。

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舉行記者會表示,宋楚瑜任台灣省長時期政績與表現社會眾所周知,大概都以散財做建設,留下很多蚊子館,造成很多浪費。宋楚瑜過去的散財紀錄,社會自有公評。

至於未來兩黨合作是否有變數?鄭運鵬說,民進黨和親民黨都是在野黨,都有監督執政黨責任。兩黨各有政黨定位,不一定是談合作,而是兩黨共同監督執政黨。

他說,兩黨是不同的總統競選團隊,理念、成績上會有不同競爭,選民可針對這一點判斷。10410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