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蔡英文:要贏得漂亮 讓藍營心服口服

2015/11/7 21:17(11/7 22: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子綱雲林縣7日電)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在雲林表示,明年總統及立委選舉,「要贏就要贏得漂亮,贏得讓國民黨心服口服」。

蔡英文晚間參加尋求連任的雲林山線立委參選人劉建國競選總部成立造勢大會,並前往虎尾,參加黨籍雲林海線立委參選人蘇治芬總部舉辦的「英派音樂會」,受到民眾熱情歡迎。

蔡英文指出,民進黨現階段有13個執政縣市,人才濟濟,中央黨部、智庫結合各方人才,「準備執政」,民進黨此時此刻,是有史以來人才最整齊、團隊最有戰力。

蔡英文表示,明年的總統及立委選舉,民進黨在鄉親的支持下,「要贏就要贏得漂亮,贏得讓國民黨心服口服」,呼籲支持人民自己的政黨。

在劉建國造勢大會上,有2名90歲以上高齡長者到場,1名是93歲書法大師黃茂己贈送「點亮台灣」、「爭氣」字匾,另1名是98歲民主前輩史明,在生日前一天到場力挺,祝福高票當選。10411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