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路過喜樂島活動 姚文智:堅持反併吞信念

2018/10/20 18:2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10日電)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路過喜樂島聯盟發起的「全民公投反併吞」集會,他表示,他是要回競選辦公室,跟大家打打招呼,但他也認為要堅持反併吞、追求獨立自主、維護民主的信念。

由民視董事長郭倍宏、本土社團組成的喜樂島聯盟,下午在民進黨中央黨部前舉辦「全民公投反併吞」集會;民進黨則在高雄舉辦「反併吞、護台灣」遊行,中常會日前通過決議民進黨各級黨公職及參選人,不應參加及參與動員喜樂島聯盟活動。

姚文智的競選辦公室就在民進黨中央黨部旁,他下午被目擊路過會場,並與群眾握手致意。

除姚文智外,尋求連任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總統府資政葉菊蘭也出現在現場。王世堅受訪時說,只是來看看朋友。

葉菊蘭則表示,獨立本來就是台灣唯一的活路,她從政就是為了要主張台灣獨立。(編輯:蘇龍麒)10710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