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是否選2020總統 馬英九:要好好想一想

2018/12/18 18:57(12/18 20: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18日電)前總統馬英九今天下午到屏東恆春天后宮、福德宮及全國最大土地公廟車城鄉福安宮參拜,對於媒體詢問是否有意參與2020年總統大選,馬英九笑著說,「要好好想一想」。

馬英九由國民黨這次參選屏東縣長的蘇清泉陪同,到恆春半島3間地方主廟參拜,並到電影「海角七號」在恆春鎮內的場景「阿嘉的家」參訪。

面對現場媒體追問「國境之南出發」跟2020總統大選有沒有什麼關係,馬英九笑答「總有一天到那個時候嘛!」。媒體又詢問,2020總統大選民調都有他的名字,不知有沒有意願選,他笑著說,「要好好想一想」,媒體再追問「是否從國境之南出發要再想一想」,馬英九就只是笑著,不回答。

對於墾丁觀光雪崩情形,馬英九面對媒體詢問時說,「我們改善對大陸態度,就會增加很多觀光客」。

一路陪著馬英九的蘇清泉表示,馬英九今天到恆春地區是走訪基層,「看看民間有什麼需求」。(編輯:陳俊碩)10712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