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蔡總統出席桐花祭拚觀光 賴清德文化台灣接地氣

2019/4/12 22:1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溫貴香台北12日電)總統初選協調時間延長,總統蔡英文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兩人拚接地氣,蔡總統也是客家妹明天將出席客家桐花祭開幕,賴清德將出席台南市長任內重要政績台江文化中心開幕。

2019客家桐花祭明天(13日)開幕,蔡總統將出席開幕典禮,今年客家桐花祭系列活動自4月初至5月19日,以「謝天,守護最靚的山城」為主題,與全台14縣市共同辦理,並從「賞桐、誠食、待客」出發。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晚間受訪表示,總統來自屏東楓港,也是客家妹,桐花祭是每年客家庄、台三線很重要的活動,總統下鄉出席桐花祭開幕儀式,接地氣也拚觀光。

福衛七號是台美大型國際合作案預計15日啟程送往美國佛羅里達州的甘迺迪太空中心,擬6月下旬發射升空。張惇涵說,氣象衛星「福爾摩沙衛星七號」將前往美國佛羅里達州的甘迺迪太空中心等待發射,總統預計14日(週日)將到國家太空中心視察整個過程。

他說,總統仍以推動國政、行銷台灣為優先,同時也勤跑基層、接地氣,讓民眾了解政府做了哪些事情。

賴清德明天將出席台江文化中心開幕活動,賴清德發言人林聖哲表示,台江文化中心是賴清德在台南市長任內很重要的建設,他希望讓台江文化中心成為重要藝文創作培育基地。

他進一步說,「文化台灣」是賴清德在行政院長任內的施政目標之一,如果有機會,他會帶領國家,一定會讓「文化台灣」深耕茁壯,讓台灣人為自己的文化感到驕傲。(編輯:林興盟)10804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