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廟口開講數政績 蔡總統懇託支持連任

2019/5/17 20:05(5/17 20: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17日電)總統蔡英文今天下午到台南的廟宇參香並向民眾發表演說,強調上任後做了很多以前總統不敢做的、以及保護國家主權、讓經濟穩定成長的事,希望民眾支持她連任,為台灣做更多事。

蔡總統今天從上午開始就在台南有多項行程,下午陸續走訪了關廟山西宮以及北區的勝安宮2間廟宇,吸引大批民眾湧入,不少人大喊支持蔡總統連任。

由於今天立法院三讀通過同婚相關法案,有挺同人士到關廟山西宮舉標語及彩虹旗,對蔡總統表達感謝。前台南市長許添財、台南市議長郭信良、立法委員陳亭妃等人則是到北區勝安宮陪同蔡總統參香。

蔡總統參香後轉往廟前向民眾發表演說,細數上任之後的多項政策及政府施政的努力方向。

蔡總統在勝安宮致詞時表示,上任後真的做了很多事,但也許是沒有好好向人民報告,才會有人說她好像沒做什麼事。因此最近安排了很多行程,希望向人民說清楚。

她說,當然還有很多想講的事沒講到,但希望大家記住4個重點。首先她是有做事情的,而且做了很多以前總統不敢做的事。第3是她做了很多保護這個國家主權的事,最後就是讓國家經濟穩定成長,稅收增加後來照顧年輕人減稅,讓年輕人的生活壓力小一些。

蔡總統說,希望2020年大家再支持自己一次,連任來為台灣做更多的事情。(編輯:黃世雅)10805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