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郭韓朱周張先禮後兵 最終場政見會台北登場[直播]

2019/7/3 20:05(7/3 20: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祥台北3日電)2020國民黨總統初選最後一場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今晚登場。5位參選人郭台銘、韓國瑜、朱立倫、周錫瑋、張亞中先禮後兵,針對經濟、財政、能源與環境等4大議題交鋒。

國民黨總統初選競爭激烈,共有5位參選人,包括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高雄市長韓國瑜、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

國民黨舉辦3場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前兩場已分別在高雄、台中舉行,今晚最後一場,在台大國際會議中心舉辦,聚焦經濟、財政、能源與環境等4大議題。郭台銘、韓國瑜和朱立倫的粉絲早早聚集在會場前,高呼口號,但並未發生衝突。

韓國瑜會前受訪時說,他認真準備、平常心,要把心裡話說出來。朱立倫則說,他充分準備,用認真的態度、快樂的心情,跟大家一起談台灣的未來。張亞中說,他上兩場的表現獲得好的迴響,他今天會繼續針對主題論述。

郭台銘未從正門進入,直接進入休息室,也未接受會前的媒體聯訪,是唯一未接受採訪的參選人。

媒體詢問,總統初選參選人是否有脫黨參選的可能,周錫瑋說,既然外界有這個質疑,參選人應該在適當時機對外說明自己會遵守黨紀、公約,做良好的示範,他一定不會脫黨參選。

朱立倫則說,初選是凝聚共識,若是他最後出線,有信心打贏選戰;若不是,他也會全黨團結。

電視發表會分為兩部分,第一階段由參選人針對這次主題發表意見,每位參選人發言12分鐘,依序為韓國瑜、張亞中、朱立倫、郭台銘、周錫瑋;第二階段為提問,題目事先公布,並現場抽取2題,每人回答3分鐘。

第一題回答順序為,周錫瑋、郭台銘、朱立倫、張亞中、韓國瑜;第二題回答順序為郭台銘、朱立倫、張亞中、韓國瑜、周錫瑋。(編輯:謝佳珍)10807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