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不甩柯文哲批評 總統:在自己崗位上做最大努力

2019/7/18 06:53(7/18 08: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溫貴香聖露西亞17日電)總統蔡英文今天回應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批評表示,應該在自己的崗位上做最大的努力才不會辜負選民託付;對於獨派大老力促蔡賴配,她說,會繼續努力,2020一定推出最好組合。

總統「2019自由民主永續之旅」訪問加勒比海友邦最後一站聖露西亞(露國),進行為期三天兩夜的國是訪問,總統當地時間下午視察香蕉出口集貨中心作業,隨後受訪做了以上表示。

柯文哲日前接受專訪時指出,蔡英文當總統沒有不好,但台灣也不會更好,且很多問題在第二任期才會爆發。

正出訪加勒比海友邦的蔡總統回應,「常常聽不懂他在講什麼」,引來柯文哲立即回擊,老百姓講的話她也聽不懂太多,「不然一例一休怎麼會搞成這樣子」?

蔡總統重申,任何政治人物都應該在現在崗位上做自己的工作,才不會辜負選民的付託和委託,還有選民的期待,「我們應該在自己崗位上做最大的努力」。

獨派大老辜寬敏將力促蔡英文總統與其初選競爭對手、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搭檔「蔡賴配」參選正副總統。蔡總統表示:「真的很感謝辜老對民進黨關心,尤其對民進黨整合的關心,我們會繼續努力,2020我們一定會推出最好的組合。」(編輯:林治平)10807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