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搶攻中台灣 蔡總統週末訪台中南投

2019/9/6 21:1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溫貴香台北6日電)尋求競選連任的總統蔡英文這個週末將走訪台中南投,蔡陣營發言人阮昭雄今天說,中彰投目前為國民黨執政,必須更深耕基層,每個縣市都很重要,輕忽不得。

總統7日將到台中市參拜「玉清宮」、「樂成宮」、參訪「順天美術館捐贈館藏」,8日直搗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故鄉南投縣,出席「第72屆全國律師節慶祝大會」、參訪「日月潭水社老街」、至「寶湖宮天地堂地母廟」參拜,活動行程集中台中市與南投縣。

總統蔡英文連任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阮昭雄晚間受訪表示,明天蔡總統與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將出席在台中舉辦的全國青商後援會成立大會,主要是蔡總統過去擔任民進黨主席期間,青商會系統非常支持,當時有一波青年入黨活動,很多都是青商會的幹部。

從政治面而言,阮昭雄表示,中部包括台中市、彰化縣、南投縣都是國民黨執政縣市,民進黨在中央執政,也都希望照顧每一個縣市。被詢及2020大選是否決戰中台灣,阮昭雄說,對蔡總統而言,每一個縣市都很重要,就是勤跑基層、接地氣,讓民眾知道蔡總統執政3年做了什麼,把施政成績與施政成果直接訴諸人民。(編輯:張均懋)10809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