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粉專按讚數跌破200萬 柯文哲:上下起伏也還好

2019/9/8 15:2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梁珮綺台北8日電)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期頻失言,臉書粉絲專頁按讚數跌破200萬,他今天說,現在已持續往198萬下探,而「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人生不可能每天在過年,上下起伏也還好。

柯文哲下午出席108年北市金婚表揚典禮,典禮開始前接受媒體訪問,作上述表示。

柯文哲臉書粉絲專頁原本有212萬按讚數,粉專「聲量看政治」分析,柯文哲7月底被爆組黨、連日重砲抨擊民進黨與總統蔡英文、9月初接受專訪時提及藝人林志玲懷孕,以及日前說「(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導致按讚數跌破200萬。

對於按讚數持續下跌,柯文哲說,「現在已往198萬移動了」,更指下週就是中秋節,「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認為人一生當中,不可能每天都在過年,按讚數上上下下、起起伏伏,也還好。

有媒體追問柯文哲,是否認為中秋節後按讚數會止跌回升,他說,若要往上,也要努力一下,沒有一場戰爭是靠防守或無作為打贏,當按讚數掉到一個程度時,就要思考如何因應。

由於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被問及是否思考過退讚速度快的原因時,柯文哲表示,「一定不會有單一因素,很多因素,我也正在做內部檢討」。

至於會否修正「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一席話,他說,「講了就講了,哪有什麼修正?」(編輯:李錫璋)10809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