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港開唱明年停辦 林昶佐:五味雜陳

2019/9/11 22:42(9/12 11:4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揚宇台北11日電)大港開唱策展團隊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大港開唱明年將停辦。曾在大港開唱登台的閃靈樂團主唱、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今天指出,聽到這個消息心情有點五味雜陳,而這些音樂祭要能順利舉辦,其實要靠很多人的幫忙。

大港開唱從2006年開始舉辦,到2019年已舉辦11屆,是高雄規模最大且以南台灣演出陣容為主之獨立音樂節,不過2008年、2009年與2014年曾因內部問題停辦。

大港開唱策展團隊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由於明顯感受不到高市府對大港的支持,在長時間思考後,帶著不捨與遺憾的心情,做出大港開唱明年將停辦決定。

林昶佐今天晚上參加直播節目時,被問到大港開唱明年停辦的想法;林昶佐說,有聽說這個消息,但不知道今天會公布,覺得有點五味雜陳,因為不管是大港開唱還是其他音樂祭活動,要能順利舉辦,真的有很多事情是要地方、政府、企業界朋友等各式各樣的幫忙。

林昶佐說,台灣畢竟不像日本、歐美,台灣的音樂祭票價很低,是慢慢的漲,沒辦法漲到像國外音樂祭的規模,往往是需要各式各樣的人來幫忙,等一下他會打幾個電話,安慰一些朋友。(編輯:蘇志宗)10809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