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灣基進推派年輕戰將選立委 顏銘緯挑戰賴士葆

2019/9/18 13:0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18日電)台灣基進今天宣布推派前發言人顏銘緯征戰台北市第8選區(文山、古亭)立委選舉,對決國民黨籍立委賴士葆,這是繼陳柏惟挑戰台中顏家、洪正登陸金門後,台灣基進挑戰艱困選區的第3人。

據了解,民進黨擬在這區另提名台北市議員參選,顏銘緯表示,「願意與民進黨協調」,但無論協調結果如何,都仍會繼續為地方打拚。

台灣基進在反送中議題上有很大的著墨及支持,也積極參與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並宣傳連署,尤其用力固守本土政權,擁有不少本土派的支持者。

台灣基進宣布推出年輕戰將,23歲的顏銘緯挑戰賴士葆,這是繼推派發言人陳柏惟挑戰台中顏家、新聞輿情部主任洪正登陸金門後,推派第3人挑戰艱困選區。

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指出,顏銘緯雖然年紀輕,但已是台灣青年世代中優秀的政治工作者之一,顏自18歲起屢次任選戰要角,去年九合一大選,顏銘緯是大高雄區的競選總幹事,高雄市議員選戰都由顏銘緯操盤規劃。

有關民進黨可能會在該選區提名現任台北市議員參選,顏銘緯表達願意和民進黨協調的立場。(編輯:張芷瑄)10809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