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韓國瑜:新一屆立委要允文允武有理想

2019/10/27 11:46(10/27 12: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澎湖縣27日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在澎湖表示,國民黨新一代的不分區立委,要具備「文要能說、武要能戰、心中要有理想」等三個條件,才是一位合格的立委。

韓國瑜的傾聽之旅,今天上午馬不停蹄前往嵵裡水仙宮和澎湖天后宮參拜,天后宮主任委員蔡光明還特別為韓國瑜蓋天后宮印。韓國瑜表示,這是有生以來的第一次經驗,對自己和天后宮意義重大。

韓國瑜在聯訪時表示,昨天與黨主席吳敦義見面,就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交換意見,提出新一屆的立委必須具備「文要能說、武要能戰、心中要有理想」等三個條件,才是一位合格的立委,由於民眾對立委的要求愈來愈高,立委文不敢說溫吞吞、武又不敢強烈表達,心中再沒有理想,這是不合格的立委。

韓國瑜也重申,台灣有32萬大學生,在大學生涯一定要出國遊學,政府不管要多少資源,一定要找出預算,培養投資在下一代,這樣台灣才會有前途。

韓國瑜今天還與立委參選人歐中慨、顧問團長劉陳昭玲等人共同為聯合競選總部成立揭牌,並致贈粽子和包子,現場近2000名民眾,凍選聲不斷。(編輯:黃世雅)10810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