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空戰拚人氣 蔡陣營總統府大冒險遊戲上線

2019/10/31 11:40(10/31 12:4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游凱翔台北31日電)總統選戰倒數,總統蔡英文競選連任辦公室今天宣布蔡總統競選連任官方網站社群專區「小英日常」,以及「總統府大冒險」AVG遊戲正式上線,盼透過遊戲吸引選民關注。

2020總統立委選戰進入倒數,繼蔡總統競選連任官方網站上週上線後,競選辦公室上午再度召開記者會宣布官網內社群專區「小英日常」今天上線。

發言人顏若芳表示,「小英日常」是官方網站分支,目的在整合蔡總統所有社群及相關內容,方便粉絲一網打盡,網站設計包含許多巧思。例如,「英文英文」項目,網友在觀賞蔡總統親自教學有關國防、外交等英文影片後,還能夠進行英文小測驗。

發言人廖泰翔也說,網站同時推出互動式活動「萬人共筆:小英安價」文章投稿接龍。他解釋,「安價」一詞是源自日本網路社群,意思是「請網友幫忙決定下一步該怎麼做」,在網路大受歡迎,因此網友可以每天投稿,票選出「有趣、時事切合度高」的接龍文章,以詼諧的方式展現創意,共同決定故事未來走向。

廖泰翔預告,上週釋出台灣選舉史上首度推出的AVG社群遊戲「總統府大冒險」宣傳影片後,短短一週超過11萬人次點閱,遊戲將在下午3時2分正式推出,象徵「3年有成、連任成功。」

媒體詢問,遊戲中出現行政院長蘇貞昌、副院長陳其邁、現實版及年輕版的蔡總統,但未出現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廖泰翔回應,人物的設定有與製作團隊討論,尊重製作團隊創意。

媒體民調顯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與蔡總統民調拉近,廖泰翔說,網路上青年對蔡總統的支持,他們都看得到;民調起起伏伏,蔡總統以國政優先,呼籲支持者站出來一起替蔡總統拉票。

國民黨批評蔡總統說詞前後不一,例如2010年時,蔡總統曾提及台灣是流亡政府。廖泰翔表示,這是去脈絡化的斷章取義,蔡總統兩岸政策的論述相當清楚,即使受到中國文攻武嚇仍要堅守主權、拒絕一國兩制的台灣方案,台灣要成為區域和平穩定的製造者,而非麻煩製造者。(編輯:謝佳珍)10810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