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徐永明:時代力量政黨票衝10% 黃國昌可連任

2019/12/7 15:25(12/7 22: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縣7日電)時代力量主席徐永明今天在宜蘭說,只要有地方黨部之處,若時代力量政黨票都能衝到10%,就可確定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提名排名第4的黃國昌可以連任立委。

「2020宜蘭實力助選團」今天在徐永明率領下,前往宜蘭市掃街,爭取選民對時代力量政黨票支持,隨後前往員山鄉關心永侒實業開礦議題,了解居民反對心聲。

徐永明接受媒體聯訪時說,今天與地方黨部在宜蘭衝政黨票,設定的目標就是只要有地方黨部的地方,若政黨票都能衝到10%,這樣就可確定黃國昌等前4席提名的不分區立委都可進入立法院,黃國昌也可連任。

徐永明表示,時代力量雖在宜蘭沒有推出區域立委人選,但對宜蘭的經營還是很重視,全國一致,選前還是會到宜蘭衝政黨票。

至於在宜蘭地方的合作對象,徐永明表示,時代力量的立場非常清楚,時代力量在婚姻平權、主權立場、勞權立場上其實都有一些價值理念,只要是價值重疊一致的,相信時代力量都可合作。

至於員山採礦爭議。徐永明表示,相信地方反對聲音非常清楚,尤其是在沒有環評情況下就要貿然進行,當然立法院怠惰是要譴責,礦業法修法已經拖了2年多,一直在國會沒有處理,未來如果又屆期不連續,相關修法恐要從頭來過。

他認為,礦業法沒修法之前,很多展限與新開發都應暫停。時力立場對於員山採礦案持反對態度,這項案子絕對不可行,不要開綠燈,經濟部也要懸崖勒馬。(編輯:李錫璋)10812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