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馬英九新北輔選柯志恩 批蔡總統無能力捍主權

2019/12/14 19:11(12/14 19: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14日電)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在新北市輔選立委參選人柯志恩時,批評總統蔡英文沒有能力捍衛中華民國主權,也無心捍衛台灣的民主,不願意誠實面對自己。他呼籲選民以選票下架蔡總統。

馬英九今天前往板橋區為國民黨新北市立委第7選區(板橋東區61里)參選人柯志恩助選,化身賣菜郎與柯志恩一起義賣蔬菜,受到主婦歡迎與購買,所得捐作公益。

馬英九致詞時批評蔡總統任內民不聊生,也不斷丟掉邦交國卻不緊張,只會自我感覺良好,還揚言要顧主權、捍衛民主自由,「邦交國都丟光了,誰還承認台灣」。他認為,蔡總統沒有能力、也無心願捍衛中華民國主權。

馬英九說,去年九合一大選公投,多數民意贊成以核養綠,蔡總統事後卻參加反核運動,「沒有能力、沒有意願捍衛台灣民主」。許多措施實破壞台灣民主,也無法誠實面對自己,呼籲民眾要用選票下架蔡總統。

他稱讚柯志恩在不分區立委任內表現亮眼,在教育及文化委員會都表現優異,戰將應該留在立法院。

柯志恩表示,在地方人士支持下設立溪崑後援會,相信必能發揮溫柔又有力的開拓票源能力。(編輯:方沛清)10812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