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連江縣立委選戰 李問扮淡菜男孩健走獲奧援

2019/12/15 18:39(12/15 20: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馬祖15日電)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吳沛憶、新北市議員黃俊哲、台中市議員黃守達今天聯袂抵達馬祖,與扮成「淡菜男孩」的黨籍連江縣立委參選人李問健走,進行一場非典型競選活動。

新世代挺李問健走團上午9時從山隴獅子市場出發,行經牛角、福澳、清水、珠螺等地,路程約7公里,終點抵達馬港李問競選服務處,進行一場非典型競選活動。

李問向媒體表示,他穿著「淡菜裝」希望能帶來營養又健康選風、拒絕口水戰,以正面訴求,為馬祖帶來新的思維及新氣象。

李問服務處暨國際旅客中心下午2時許在馬港海天酒店進行開幕儀式,並舉辦美食座談節目,與在地創業青年交流創業議題,同時享用淡菜創意料理。

會中,李問指出,青年參政對馬祖非常重要,青年需要更多在公共事務服務的機會,也需要在經濟層面、產業發展的過程中有更多元發展及就業機會,希望能與其他縣市的青年夥伴一起來支持馬祖,替馬祖尋找更好的出路。

他說,參政主要要做3件事情,第1個是為馬祖爭取更多資源,第2個為馬祖增加曝光,第3個是協助培育馬祖的下一代。(編輯:戴光育)10812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