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區域立委選舉 桃園號次抽籤出爐

2019/12/18 13:04(12/18 13: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18日電)桃園市選舉委員會今天辦理6個立法委員選區的號次抽籤作業,各參選人紛紛準備吉祥話及造勢看板道具,希望有個好彩頭,民主進步黨參選人黃世杰則打扮為絕地武士,格外吸睛。

桃園市選舉委員會上午辦理「第10屆立法委員候選人姓名、號次抽籤」,桃園市區域立委應選6席,共有28人參選,上午10時起由桃園市第1選區開始,依參選人登記順序抽籤,號次依序為1號中國國民黨參選人陳根德,2號為爭取連任的民主進步黨參選人鄭運鵬,3號是無黨籍參選人楊淂鉉,4號為台灣民眾黨參選人陳泓維,5號則是一邊一國行動黨參選人沈育和。

桃園市第2選區立委號次抽籤,依序為民進黨參選人黃世杰抽中1號籤王,未到場的台灣維新參選人吳文凱,由選委會代抽到2號,中華統一促進黨參選人陳志豪抽中3號,台澎黨參選人張馨云抽到4號,中國國民黨參選人吳志揚則抽中5號。

黃世杰今天特別裝扮成星際大戰電影中「絕地武士」的模樣,並在場外拿出道具光劍揮舞造勢,喊出「一號黃世杰、對抗邪惡勢力」的他說,自己是星際大戰迷,絕地武士象徵的就是正義跟善良,要對抗紅色勢力護國保台對抗中國入侵,打扮成絕地武士就是要提醒大家一起保衛台灣。

抽到5號的吳志揚則表大喊「五隻羊五告讚」,他說,自己綽號就是「5隻羊」,過去選舉就希望能抽到5號,今天終於如願以償,希望當選後帶給大家「五告讚」的問政品質與好日子。

桃園市第3選區立委號次抽籤,由委託代理人的中華文化復興在理黨參選人胡文中抽中1號,中國國民黨參選人魯明哲抽到2號,3號是由選委會代抽的宗教聯盟參選人李奇峰,民主進步黨參選人彭俊豪則抽到4號,時代力量參選人林佳瑋抽中5號,未到場的無黨籍參選人李文雄則由選委會代抽到6號。

至於桃園市第4選區的號次抽籤,依序為國會政黨聯盟參選人林國政抽到1號,未到場的勞動黨參選人李中由選委會代抽出2號,合一行動聯盟參選人吳清江抽到3號,4號是中國國民黨參選人萬美玲,5號則是民主進步黨參選人鄭寶清。

桃園市第5選區立委號次抽籤,依序為中國國民黨參選人呂玉玲1號,未到場的勞動黨參選人劉芳萍由選委會代抽出2號,國會政黨聯盟參選人張誠抽到3號,無黨籍參選人易乃文為4號,5號則是民主進步黨參選人蔣絜安。

至於桃園市第6選區立委號次抽籤,依序為抽中1號的是國民黨參選人陳學聖,2號是無黨籍參選人趙正宇。(編輯:李錫璋)10812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立委選舉基宜立委抽籤 號次揭曉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