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新科立委賴品妤Cosplay火星仙子 臉書逾3萬點閱

2020/1/12 17:12(1/12 17:5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12日電)新北新科立委賴品妤在臉書貼出Cosplay照,快樂宣告當選並希望日後大家指教。文圖引起3萬多人次點閱,網友敲碗期待她變裝謝票。賴品妤說,未來在立院會合作問政一定很精彩。

新北市立委第12選區的「太陽花女戰神」賴品妤當選,昨天深夜在個人臉書(Facebook)貼出在汐止風景區拱北殿拍的Cosplay(角色扮演)照,快樂宣告當選,希望日後大家指教。

站在拱橋上的賴品妤扮演日本虛擬人物火星仙子,紫色長頭髮、火紅短裙與高跟鞋,加上一雙修長美腿,及後製加上的火焰,貼文與照片引起3000多則留言,2000多次分享,至今天下午已經超過3萬人次點閱。

挑戰花蓮區域立委連任失敗的蕭美琴,在賴品妤的個人臉書留言,「恭喜,立法院未來靠妳們了」。

賴品妤回應,除了自己以外,最在意的就是蕭美琴的選情。她會好好努力,但也非常希望看到蕭美琴繼續在台灣政壇發光發熱。

賴品妤今天下午在汐止以車隊掃街謝票前,接受聯訪時表示,選舉結果雖拉鋸戰但與預估差不多,也感謝選民提供年輕人機會。

她認為,主要競爭對手是截然不同特質的人,贏得對手的關鍵是選民想要新的政治人物,選票結果證明大家摒棄傳統的泛藍政治人物。

對於臉書留言有網友敲碗期待說,「委員你等下要穿什麼」。賴品妤回答記者詢問時表示,以往在立委林昶佐的造勢場合說要變裝謝票是開玩笑的,但會與林昶佐約好時間一起謝票。

曾擔任林昶佐立院法案助理的賴品妤說,她已經熟悉問政的眉角與流程,不過,她不會與別人比較不同的問政風格,會持續落實選舉政見。進入立院後,會與其他志同道合的立法委員合作,「將來4年國會會很精彩、精彩可期」。(編輯:李錫璋)10901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