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金溥聰批傅崐萁病毒 徐榛蔚:心量多大路就多寬

2020/2/26 15:18(2/26 19: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祥台北26日電)國民黨今天下午召開中常會,將確認5日中常會決議無黨籍立委傅崐萁恢復黨籍的會議紀錄。傅崐萁夫人、花蓮縣長徐榛蔚也出席常會,對於金溥聰日前批評傅是病毒,徐榛蔚說,心量多大,路就多寬。

國民黨下午召開中常會,傅崐萁恢復黨籍案再度成為焦點,多數中常委皆利用後門進入,出席常會,避開媒體採訪。

不過,同時具有中常委身分的徐榛蔚則從前門進入中央委員會,有關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多次抨擊傅崐萁為病毒、定時炸彈,反對傅違反程序正義恢復黨籍,徐榛蔚僅說,台灣是一個言論自由的地方.心量有多大,路就有多寬。

中常委田方倫則表示,國民黨現在最缺乏的就是制度,如果連制度都不遵守,何有黨紀可言,因此傅崐萁案應回歸制度,依照程序走才是好事。

田方倫說,現階段全國都在防疫,國民黨不應該糾結在一個黨籍案上,應把重心也放在防疫。

至於常會今天將確認前次會議記錄,是否恐凌駕考紀會,田方倫說,中常會上一次的決議是歡迎傅崐萁回來,但一樣要經過地方黨部、中央考紀會的程序,如果經由程序恢復黨籍,這樣是合理的。

不過,田方倫說,現在比較尷尬的是,考紀會主委請辭,沒有主委召集考紀會,因此他認為,應等新任主席上任後,再來處理此案。(編輯:郭無患)10902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