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緝毒犬穿小紅鞋 蔡總統解密原因超可愛

2020/5/26 19:56(5/26 20:5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26日電)總統蔡英文今天視導憲兵指揮部,今年憲兵新成立了「緝毒犬分組」,負責營區的毒品偵查工作;緝毒犬特別穿上鞋子,蔡總統透過Instagram解密說,這是避免發現毒品時不小心抓壞事證,她大讚「真的是專業又可愛!」

蔡總統今天上午前往忠貞營區視導憲兵指揮部,期許共同努力打造一個兼顧部隊紀律,也能維護個人權益的從軍環境,讓國軍受到人民尊敬,也讓更多有志於保家衛國的年輕人,更有從軍的動機。

蔡總統視導快速反應連戰力及緝毒犬訓練成效展示,之後也頒發加菜金慰勉官兵辛勞。

緝毒犬腳上的紅鞋,引發網友好奇。蔡總統晚間透過Instagram解密指出,為了貫徹反毒工作,今年憲兵新成立了「緝毒犬分組」,負責營區的毒品偵查工作。每隻緝毒犬都特別穿上鞋子,避免發現毒品時不小心抓壞事證,她大讚:「真的是專業又可愛!」(編輯:趙蔚蘭)10905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