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任蔡英文特助 呂孫綾:當主席分身到全台交朋友

2020/7/27 18:39(7/27 19: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陳俊華台北27日電)前民進黨立委呂孫綾重返政壇,出任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特助,呂孫綾今天表示,她會當主席的分身,到全台各地交朋友。

呂孫綾2016年以最年輕立委之姿進入國會,但2020大選,她的連任之路面臨國民黨與時代力量的挑戰,最後敗給國民黨的洪孟楷。

沉潛多月後,呂孫綾近日重返政壇,擔任蔡英文的特助;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表示,確有此人事安排,希望呂孫綾未來能協助促進黨務工作的推動。

呂孫綾今天向中央社表示,不久前蔡英文透過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跟她聯繫,因為蔡英文關心她的近況,認為她還很年輕,有個機會可以讓她再歷練,因此徵詢她擔任主席特助,她馬上答應。

呂孫綾說,目前固定參與中執會、中常會,當主席的分身到全台各地交朋友;蔡英文在中執會說過,黨要擴大跟社會的連結與溝通,因為她有擔任民代經驗,認為這是她可以為黨努力的地方。(編輯:謝佳珍)10907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