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退輔會祭春遊方案 邀民眾住三大農場換好禮

2021/3/25 17:01(3/25 17: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游凱翔台北25日電)退輔會今天宣布「2021春遊農場玩很大」方案,4月6日至6月30日平日期間,只要入住清境、台東、高雄農場,集滿3個章就有機會獲免費雙人住宿兌換券,任遊5大農場。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下午舉行「2021春遊農場玩很大」記者會,退輔會指出,這次活動有別過往,除清境、武陵、福壽山3個高山農場,還特別加入台東、高雄2大平地農場,自4月6日起至6月30日止,只要民眾在平日入住退輔會清境、台東及高雄農場,集滿3個章並將集章卡寄回,就可獲得限量免費雙人住宿兌換券。

針對住宿兌換券,退輔會解釋,可憑此券在民國111年12月31日前,任選退輔會轄下5大農場(武陵、清境、福壽山、台東、高雄)住宿一晚、限量300名,而前100名集章完成者,還能獲得一個限量背包。

退輔會主委馮世寬致詞表示,日前他參加退輔會同事女兒的婚禮,並將婚禮照片寄給人在美國的女兒,他女兒相當驚訝,在美國因為疫情沒有人敢出門,但在台灣竟然可以這樣聚會。

馮世寬說,他身為前飛官在空中飛行一輩子,「什麼樣的景色我沒見過」,但日前他赴武陵農場考察時,就被當地的美景吸引,讓他很想再留宿一晚;馮世寬也呼籲,民眾應該一起來推廣退輔會轄下美麗的遊樂場所,更重要的是提高旅遊品質,讓民眾不僅去旅遊,還能買到全國最好的伴手禮。

馮世寬也爆料,日前他看見綿羊吃的飼料,好奇嚐一口,「真的不難吃」,他也回憶,他過往與外甥在圓山大飯店後山爬山時,外甥拿了地上一顆圓形的物品要他品嚐,他一吃下去認為味道詭異,「一抬頭看見遠方有幾隻羊,才知道原來我吃的是羊大便,真的不好吃」,引起現場一陣哄堂大笑。(編輯:蘇志宗)11003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