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力拚公投 國民黨將辦1218場街頭宣講

2021/10/26 18:0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承中台北26日電)年底四項公投案12月18日投票,國民黨副秘書長兼公投小組執行長林為洲今天表示,國民黨將兵分多路,要在全國各地舉辦1218場街頭宣講,立法院黨團也將在立院安排相關公聽會及專案報告,並規劃與民團舉辦大型造勢活動。

為備戰年底公投,國民黨延續由前黨主席江啟臣設立的公投推動小組,由黨秘書長黃健庭擔任召集人,副秘書長林為洲、羅智強擔任正副執行長,而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費鴻泰及文傳會、組發會等主管均會加入。

為全力宣傳四項公投案,林為洲今天在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指出,目前黨內經過討論,決定由組發會、文傳會負責邀集黨內各級民代、幹部,在全國各地召開1218場的街頭宣講,到菜市場、夜市等人群聚集處遍地開花、百花齊放,並由智庫提供說帖等彈藥。

林為洲表示,同時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也將扮演重要角色,在立法院發動攻勢,透過黨團所掌握的各常設委員會召委席次,針對公投相關議題,在相關委員會安排公聽會或邀請行政機關進行專案報告等議程,與1218場街講同步進行。

對於國民黨是否會辦公投的大型宣傳造勢活動,林為洲指出,12月12日是1218公投前最後的週末,是最黃金的時間,且今年秋鬥預計將在11月13日從屏東出發,下鄉宣傳公投,並於12月12日回到台北會師,屆時國民黨可能將與民團一起辦特大型的造勢活動。

黨務人士表示,國民黨雖然在公投上與民團合作,會尊重主辦單位,盡量配合、尊重民團的訴求,例如比較有共識的「護藻礁、反萊豬」,避免造成彼此矛盾,但國民黨也有自己的主體性,在自辦的1218場街講或是活動中,國民黨的訴求將定調是「四項公投是對蔡政府的不信任投票」。(編輯:黃國倫)11010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