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顏寬恒看板暗諷空降 林靜儀:「在地」不應只知圈地

2022/1/6 17:43(1/6 18: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蘇木春台中6日電)國民黨籍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近日推出廣告看板暗指民進黨籍候選人林靜儀是「傘兵空降」。林靜儀今天表示,「在地」不應是只知哪裡有地可以重劃、圈地,這不是鄉親樂見的。

林靜儀今天前往大肚區萬興宮參拜,接著在國策顧問魏明谷、民進黨籍立委陳素月等人陪同下,登上掃街車隊,於大肚、龍井與沙鹿等區域拜票。

台中捷運藍線規劃增設正英站引發外界討論,台中市議會副議長顏莉敏,昨天在臉書(Facebook)發文表示她爭取中捷藍線正英站已經很久,林靜儀是在選前才提出坪頂站。

林靜儀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坪頂站是地方的需求,當地議員也爭取很久了,甚至坪頂站當時台中市政府也有送出計畫案。正英站的案子是顏莉敏先公布在臉書,後來市府才對外公佈,過程中並沒有辦法看到市府怎麼評估與處理,「後來為什麼要撤掉坪頂站、重新改成正英站?」規劃理由與專家會議紀錄應該公布,才能說服市民。

至於顏莉敏提到,正英站當初經過當地里長及藍綠議員連署爭取,駁斥圖利顏家的說法。林靜儀說,可見顏家的土地到處都長得出來,隨便走都能走到顏家的土地,所有的公共建設用的都是全台人民的納稅錢,設站的評估與規劃,「請台中市政府拿出當初的專業評估來給我們看」。

另外,顏寬恒近日推出看板稱選區「不是傘兵練習場」,暗指林靜儀與前立委陳柏惟是「傘兵空降」。林靜儀表示,如果這個「在地」,是只知道哪裡有地可以重劃、圈地,相信這樣的在地,不是鄉親樂見的,相信選民可以看出,誰可以真正為地方做事。(編輯:陳仁華)11101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台中立委補選前警破獲博弈網站 單月投注逾10億元
172.30.14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