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中立委補選選票印製 警方部署嚴密警力維安

2022/1/6 12:50(1/6 13: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蘇木春台中6日電)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將在1月9日投票,此次選票由位於大里區的財政部印刷廠印製,台中市警方派出嚴密警力,負責印刷廠與周邊維安工作,確保補選在平和、安全環境下完成。

台中市警察局霧峰分局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此次補選選票由位於大里區的財政部印刷廠印製,台中市警察局保安警察大隊及刑事警察大隊,專責廠區維安及蒐證,並派遣員警荷槍實彈在印刷廠及周邊重兵警戒,負責印刷廠安全維護。

警方指出,對於所有廠區進出人員及隨身物品一律檢查,務必達到「滴水不漏」的嚴密維安工作,並24小時不分晝夜高密度巡守,以防範不法人士趁機縱火滋事,或破壞印票工作進行。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副局長林國清與轄區霧峰警分局分局長李建興,近日更多次前往印刷廠鼓舞警方士氣,除呼籲警務人員積極專注於選票印製、保管維安勤務外,天氣寒冷,更需注意個人的保暖,維護身體健康。

林國清表示,提升警力維安對於國家選舉大事嚴陣以待,不論是選票的印製、保管到護送選票等,每一個環節絕不能輕忽;李建興說,警方已做好全盤的準備,絕不容許任何事故發生,務必確保此次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在最平和、最安全的環境下圓滿完成。(編輯:陳仁華)11101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林佳龍赴台北西門町 號召青年返鄉投票靜昶守護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