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中立委補選選前之夜顏寬恒打溫馨牌 林靜儀造勢府院三巨頭站台

2022/1/6 19:19(1/6 21: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6日電)台中立委補選選前之夜,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選定沙鹿區三角公園舉辦,和鄉親報告選舉心路歷程,主打溫馨路線;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將有府院三巨頭站台,呼籲遊子返鄉投票。

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1月9日投票。1月8日選前之夜,民進黨選在烏日區的日出廣場舉辦,林靜儀競選總部表示,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都將出席站台,呼喚外地遊子返鄉投票,現場眾人也將點亮希望的光,讓自由的花綻放。

顏寬恒則和2013年補選時一樣,選擇沙鹿區三角公園作為選前之夜的場地。他今天接受媒體聯訪指出,最後一晚會以彩虹步行方式到三角公園,接著,跟鄉親報告選舉來的心路歷程,詳述爭取的地方建設,希望得到在地選民支持,走溫馨路線。

南屯招待所涉占公保地、沙鹿豪宅涉及保護地風波後,近日又傳出沙鹿山腳黃昏市場疑似違建。顏寬恒今天下午到市場為攤商打氣。顏寬恒接受媒體聯訪表示,政治上為了打壓他,竟牽扯基層民眾,讓攤商們憂心忡忡,擔心農曆年都過不了,基層百姓為了生活,做些小生意,對手卻為了操作選舉,要把他們賴以為生的市場也摧毀嗎?

山腳黃昏市場自治會長林成龍指出,市場內20多名攤販,人心惶惶,憂心農曆過年快到了,要是市場被拆除怎麼辦,大家都經營7年了,當初起造人是顏寬恒,但是實質上是自己興建的,再找攤商來營運。(編輯:黃世雅)11101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顏寬恒看板暗諷空降 林靜儀:「在地」不應只知圈地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