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蔡其昌參選台中市長 何欣純:有需要全力支持

2022/4/27 19:19(4/27 21:0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民進黨27日通過由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右)代表參選台中市長,黨主席蔡英文(前左)下午在記者會中授予競選背帶,兩人比讚合影。後左為民進黨苗栗縣長參選人徐定禎。中央社記者張皓安攝 111年4月27日
民進黨27日通過由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右)代表參選台中市長,黨主席蔡英文(前左)下午在記者會中授予競選背帶,兩人比讚合影。後左為民進黨苗栗縣長參選人徐定禎。中央社記者張皓安攝 111年4月27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27日電)民進黨今天召開中執會通過立委蔡其昌參選台中市長,日前曾表態願接受徵召的立委何欣純表示,和蔡其昌通過電話,有需要會全力支持,團結一致。蔡其昌明天拜會何欣純。

年底九合一選舉,民進黨今天在中執會通過,由立委蔡其昌參選台中市長,日前曾表態參選的何欣純今天為台中市第五選區(潭子、大雅、神岡)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初選參選人林義偉站台時,她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是否加入蔡其昌競選團隊。

何欣純表示,她有和蔡其昌通過電話,大家都是好朋友,只要有需要的地方,她會全力支持,「位置不是問題」,絕對是團結一致,全力支持。

何欣純指出,她和總統蔡英文見面時,曾聊過台中的狀況以及策略的問題,希望這些策略在年底的選舉,對蔡其昌有所貢獻。

何欣純也推薦林義偉,她指出,林義偉上次雖落敗,但持續在潭雅神深耕,數月前宣揚公投、台中第二選區的立委補選,都可以看見林義偉的身影,肯定他是年輕有抱負的人。(編輯:陳仁華)1110427

民進黨籍立委何欣純(左)27日陪同民進黨台中市第5選區市議員黨內初選參選人林義偉(右)展開車隊掃街,爭取支持。(立委何欣純辦公室提供)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傳真  111年4月27日
民進黨籍立委何欣純(左)27日陪同民進黨台中市第5選區市議員黨內初選參選人林義偉(右)展開車隊掃街,爭取支持。(立委何欣純辦公室提供)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傳真 111年4月27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