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陸軍專校65週年校慶 總統期許成為國軍進步動力

2022/5/13 10:0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溫貴香台北13日電)總統蔡英文今天錄製影片祝福陸軍專科學校65週年校慶生日快樂,總統期許同學們,秉持士官「跟我來」的勇士精神,守護國家安全,成為中華民國國軍持續進步的動力。

總統蔡英文上午以錄影方式致詞表示,今天是陸軍專科學校65週年校慶,祝福陸軍專校生日快樂。陸軍專校培育的士官,在國軍部隊裡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

總統說,她上任以來常到各地軍營看任務操演。最常看到的就是士官弟兄姊妹,帶領士兵操作武器裝備,完成軍官交辦的任務,整個過程非常的迅速確實、專業優秀。

她相信,士官弟兄姊妹能有這樣的專業技能,學校階段的教育養成,功不可沒。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總統感謝校長周國健及所有老師、隊職幹部的付出,過去到陸軍專科學校參加三軍士官新生聯合開學典禮,看到學生都非常的有活力,也充滿朝氣。相信有大家的指導,一定能為國軍培育出更多優秀的士官幹部,一起為守護國家貢獻心力。

總統告訴各位同學,未來大家也會像學長姐一樣,身負重任。期許大家,不僅要用心學習、精進專業,到部隊後更要貢獻所長,秉持士官「跟我來」的勇士精神,協助軍官領導士兵,一起完成各種挑戰和任務,守護國家安全,成為中華民國國軍持續進步的動力。(編輯:張良知)11105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