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致敬捍衛戰士 國防部臉書推飛行勇士攬才

2022/5/25 11:05(5/25 14:2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游凱翔台北25日電)好萊塢影星湯姆克魯斯主演的捍衛戰士續集「捍衛戰士:獨行俠」上映,掀起熱烈討論,國防部臉書也以飛行員當主角藉機攬才,強調面對敵情威脅不能沉不住氣,而是要讓對方惹不起。

湯姆克魯斯主演的電影「捍衛戰士」睽違36年正式回歸,續集「捍衛戰士:獨行俠」上映。延續上一集,湯姆克魯斯穿著的飛行夾克上,出現青天白日滿地紅的中華民國國旗,掀起熱烈討論。

國防部利用機會,在官方臉書粉絲團「國防部發言人」製作「飛行勇士,不獨行」」攬才文宣,致敬捍衛戰士主視覺。

國防部強調,有人覺得飛行很帥、有人覺得飛行很浪漫,想飛不僅是夢想也是堅持,但現實總是殘酷,飛行的不容易,訓練的艱辛,只有自己才懂。

國防部指出,中華民國國軍無論陸軍、海軍、空軍,都有優秀的飛行員,飛行很迷人,卻也充滿危險,相信民眾也常在新聞上看到共機擾台的報導,留言處總有人要國軍強硬以對,「但面對敵情威脅,不能沉不住氣,而是要讓對方惹不起」,請放心,守護領空安全,就交給國軍。

此文一出,下方則有網友留言「太帥了,國軍辛苦了,加油」、「感謝你們的守護」、「國軍加油」。(編輯:翟思嘉)11105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