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黃珊珊遭質疑選務寄生市府 蔣萬安籲說明清楚

2022/6/16 12:2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昱婷台北16日電)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副市長黃珊珊勤跑市場,卻帶著民眾黨參選人及市府官員陪同,遭議員質疑將選務寄生市府。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呼籲黃珊珊,應說明清楚。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欣儀昨天在議會大會上出示照片指出,黃珊珊12日考察士林區市場,帶著民眾黨市議員參選人黃瀞瑩、陳思宇掃街拜票,還出動多名產發局、市場處官員陪同,是濫用行政資源協助民眾黨選舉,將黨務、選務寄生在市府。

黃珊珊辦公室昨天說明,黃珊珊平時會在週末安排視察攤販市場,屬於公務行程,所以會有相關局處出席,局處也會把攤商反映的問題做成紀錄,至於有議員參選人在場,應是聽攤販說黃珊珊會來才自行到場。

黃珊珊與王欣儀今天上午皆有出席指南宮慶祝孚佑帝君成道1142週年紀念三獻大典,王欣儀在會後接受媒體聯訪同時,黃珊珊從後方走過,面對媒體邀請受訪,黃珊珊僅揮了一下手便快步離去,王欣儀見狀只能攤手,笑著表示「她不敢面對」。

同場的蔣萬安隨後接受媒體聯訪說,外界的質疑跟批評不是第一次了,希望黃珊珊對於議員的質疑應該要正面面對、說明清楚。(編輯:李錫璋)11106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