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金平協助輔選 柯志恩:自己沒錢沒人感謝幫忙

2022/7/3 13:21(7/3 13: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高雄市長選戰開跑,國民黨參選人柯志恩(中)啟動地方拜會行程,3日到湖內忠義青溪協會參加理監事會。(國民黨提供)中央社記者曾以寧傳真  111年7月3日
高雄市長選戰開跑,國民黨參選人柯志恩(中)啟動地方拜會行程,3日到湖內忠義青溪協會參加理監事會。(國民黨提供)中央社記者曾以寧傳真 111年7月3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曾以寧高雄3日電)高雄市長選戰開跑,柯志恩啟動地方拜會行程,陳其邁則連續多天安排市政視察行程。針對王金平協助輔選,柯志恩說自己沒錢又沒人,感謝王金平和四面八方的支持與協助。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啟動地方拜會行程,今天到湖內忠義青溪協會參加理監事會。針對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邀集地方人士召開晨會,討論輔選事宜,柯志恩表示自己在高雄選,沒錢又沒人,非常感謝王金平幫忙與協助,以及來自四面八方的支持,讓她可以勇敢在高雄闖蕩。

柯志恩說,距離選舉只剩短短一百多天,自己一定會走遍高雄各個行政區,了解地方心聲、看到市民朋友的需要,承諾一定會將高雄打造成一個讓市民安居樂業的宜居城市。

柯志恩也在致詞時對現場後備弟兄表示敬意,感謝他們在國家社會有重大事件時挺身而出,在動員整備時發揮後備軍人精神,召集訓練成為國家即戰力,隨時擔負保家衛國的任務,為國家盡忠職守。

競選連任的高雄市長陳其邁連日安排多場視察行程,對於國民黨啟動輔選機制,陳其邁上午出席活動接受媒體聯訪表示,自己還是全力拚市政,努力解決民眾問題,至於不同政黨的選舉問題,各黨都會有不同考量,「應該是要去問他們的候選人,這樣比較好」。(編輯:陳仁華)11107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