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時中林佳龍擬戰雙北 朱立倫:不知目的何在

2022/7/10 16:2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10日電)民進黨擬徵召前交通部長林佳龍選新北、衛福部長陳時中選台北,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防治指揮官應防疫,而林佳龍參選不願意選擇的新北,不知目的何在。

民進黨選對會10日下午3時將開會討論雙北提名案,擬建議徵召前交通部長林佳龍選新北、衛福部長陳時中選台北,並提報13日中執會討論後徵召。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出席國民黨立委江啟臣母親鄭老夫人月桂告別式,會後,他接受媒體聯訪,有關民進黨推出的台北、新北市長人選看法。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朱立倫表示,大家關心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每天多少人染疫,多少人因此往生,目前往生人數已超過6000人,此時,防疫指揮官竟要去參選,政治的目的到底是為了贏得選舉,還是真正的能夠為民服務,保障民眾的權益、安全。

他說,防疫指揮官最重要的就是如何讓疫情減緩,如何讓死亡人數降低,如何讓傷害降到最低,而非獲得最多的選票。至於,前台中市長林佳龍,他的印象中林佳龍堅持要選台北市長,從沒聽過他要選新北市長,對於,他不喜歡的或不願意選擇的新北市,今天要參選不知道目的何在。(編輯:黃世雅)11107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