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遭傳當選福利會收回去 蔡其昌:照顧遠勝盧秀燕

2022/11/24 18:01(11/25 09:1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右3)24日在同黨立委莊競程(左)及市議員候選人陪同下展開車掃拜票,蔡其昌受訪表示,已講了近1000場演講,很清楚告訴台中所有長輩,自己對老人家的照顧與福利將遠勝現任市長盧秀燕。中央社記者蘇木春攝  111年11月24日
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右3)24日在同黨立委莊競程(左)及市議員候選人陪同下展開車掃拜票,蔡其昌受訪表示,已講了近1000場演講,很清楚告訴台中所有長輩,自己對老人家的照顧與福利將遠勝現任市長盧秀燕。中央社記者蘇木春攝 111年11月24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蘇木春台中24日電)民進黨籍立委林靜儀昨天表示,外界謠傳若民進黨籍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當選「福利會收回去」;蔡其昌表示,對老人家的照顧與福利遠勝於現任市長盧秀燕,並讓他們得到更好的照顧。

林靜儀昨天在臉書貼文表示,蔡其昌在900多場的座談與演說,前往的長輩比例較高,因此著重比較多長輩的福利政策,而且對手陣營一直有人在放話嚇長輩說「福利會收回去」,並指出除了福利政策外,蔡其昌更有多項友善青年、前瞻永續的政策。

蔡其昌今天在北屯區,在立委莊競程、市議員候選人曾朝榮、蔡雅玲、謝家宜陪同下,進行車隊掃街拜票。

針對外界謠傳「福利會收回去」,蔡其昌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選舉要正向,選舉這麼久以來,所有的批評都是針對盧秀燕的市政,大家聽到都是針對市政辯論,很可惜盧秀燕不願跟自己辯論,只會在背後抹黑。

蔡其昌說,明明已經講了將近1000場的演講,很清楚告訴台中所有的長輩,自己對老人家的照顧與福利遠勝於盧秀燕,不但65歲以上老人健保繼續補助,更重要的是擴大敬老愛心卡的使用範圍、提升愛心卡的使用額度,並提升關懷據點的預算,讓社區的長輩因為蔡其昌當市長得到更好的照顧。

蔡其昌的妻子黃玉廷今天也前往市場拜票,蔡其昌說,自己說過會跑遍台中每個地方,但是再怎麼認真跑還是會有遺漏的地方,所以就麻煩太太協助,很謝謝太太,因為3個孩子也都是她在負責照顧,最後這幾週又麻煩她來幫忙自己的事情,對她真的很感謝。(編輯:黃世雅)1111124

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前左2)24日在立委莊競程(後右)等人陪同下,在北屯區登上選舉戰車掃街拜票,全力爭取選民支持。中央社記者蘇木春攝 111年11月24日
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前左2)24日在立委莊競程(後右)等人陪同下,在北屯區登上選舉戰車掃街拜票,全力爭取選民支持。中央社記者蘇木春攝 111年11月24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蔡培慧爭取公務員支持 許淑華盼數位科技助南投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