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柯文哲訪台南 農民稱歷任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最優

2023/10/28 21:32(10/30 15:3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前右2)28日走訪台南並與基層座談,多屬非公開行程,未開放媒體採訪。(讀者提供)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傳真  112年10月28日
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前右2)28日走訪台南並與基層座談,多屬非公開行程,未開放媒體採訪。(讀者提供)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傳真 112年10月28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28日電)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在台南市關廟區新光里基層座談,未開放媒體採訪,但在場人士轉述,會中有農民認為歷任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做得最好,可惜已下台了。

柯文哲今天走訪台南,多屬非公開行程,其中1場在台南市關廟區「彩繪村」新光里,且和社區幹部及青農座談,聽取心聲,當場回應提問。

在場人士會後轉述,座談提到台灣農業發展時,柯文哲詢問歷任農委會主委,誰做得做好;有農民直接回答是前農業部長陳吉仲,原因是推動農民保險,照顧農民,可惜已下台了,來不及推動其他政策。

在場人士說,柯文哲認為農業發展佔國內生產總額比例太低,容易被犧牲掉,相關政策推動要有戰略及風險管理,陳吉仲做得很爛,是大撒幣政策的典型人物。

柯文哲表示,應以務實態度面對及解決問題,政治核心就是執行力,目前當局效率太差。(編輯:郭諭儒)11210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