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新北立委中和選區三腳督 藍白綠火花攻防爭支持

2023/11/29 18:52(11/30 09:0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新北市立委選舉第8選區(中和區)民進黨參選人吳崢(前)。(中央社檔案照片)
新北市立委選舉第8選區(中和區)民進黨參選人吳崢(前)。(中央社檔案照片)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29日電)新北市立委選舉中和選區「三腳督」,民進黨參選人吳崢質疑國民黨張智倫的家族資產;張智倫今天指吳崢造謠抹黑,且未在中和求學與生長。民眾黨邱臣遠則分享不分區立委經驗。

新北市立委選舉第8選區(中和區)呈現藍白綠「三腳督」,彼此不斷攻防,火花熱議。民進黨參選人吳崢表示,他今天與張智倫同場出席地方鄰里活動;張智倫主動邀他討論家族財產議題,質疑吳崢散布不實文宣。

吳崢表示,他陳述張智倫家族的財產文宣內容,都是政府公開資料,並附上資料來源。張智倫長期自我介紹時,都稱父親是前立委張慶忠、母親是國民黨新北市議員陳錦錠,卻不准社會檢視其家族爭議,雙重標準令人不解。

吳崢表示,包含張智倫家族財產,是公職人員財產申報公開資料,張智倫家族公司的污染裁罰紀錄資料,來自「透明足跡」網站,其他資訊來自司法院判決書查詢,一切有憑有據。吳崢說,對張智倫質疑他是否為中和人,感到傻眼。

新北市立委選舉第8選區(中和區)國民黨參選人張智倫(圖)。(中央社檔案照片)
新北市立委選舉第8選區(中和區)國民黨參選人張智倫(圖)。(中央社檔案照片)

國民黨參選人張智倫說,財產申報一切依法辦理,如有申報不實,歡迎提出檢舉。對外界質疑財產不實的指控,也歡迎向司法機關檢舉。

張智倫說,他今天在鄰里活動的場合遇到吳崢,質疑對手與名嘴不應在選舉期間抹黑造謠,發放不實文宣,對此,感到遺憾。另外,質疑吳崢沒有在中和出生、長大,未在中和求學,對中和應非常不熟悉,想必選後不會在中和落地生根。

民眾黨參選人邱臣遠表示,他今天在路口、傳統市場拜票宣講政見,邀鄉親參加12月的競選總部成立活動,還透過網路直播與網友分享選戰心路歷程。

邱臣遠說,今天也與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團隊授課,分享過去4年的國會及黨團總召經驗,以及在國會推動的法案;另也陪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參加經濟發展論壇。(編輯:張銘坤)1121129

新北市立委選舉第8選區(中和區)民眾黨參選人邱臣遠。(中央社檔案照片)
新北市立委選舉第8選區(中和區)民眾黨參選人邱臣遠。(中央社檔案照片)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