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蔡英文號召辣台派挺賴蕭 29日合體應援「贏得美」

2023/12/23 22:4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23日電)總統大選進入關鍵倒數階段,民進黨啟動網路社群實體活動,盼藉由「蔡賴蕭合體」凝聚應援聲量。總統蔡英文今天透過LINE宣告,將於29日辦理「人蔘好彩投應援之夜」,召集辣台派們相挺賴蕭配,不要缺席2024年關鍵時刻。

總統蔡英文今天除在LINE宣告「人蔘好彩投應援之夜」活動,也透過臉書表示,選戰倒數21天,她要謝謝辣台派們,過去7年多的支持與一起打拚,從婚姻平權、年金改革、國防改革、外交挑戰,克服一關又一關的難關,並同時加薪減稅、長照幼托,用心照顧人民,讓世界「上架台灣」,讓台灣走向世界。

蔡總統指出,選戰最後關頭,2023年最後一個Friday Night,她要再次舉辦一場「應援之夜-人蔘好彩投」,這次不只有蔡英文,還有「Team Taiwan隊長賴清德」及「台灣戰貓蕭美琴」, 「英德美」同台應援,需要您們的加入,才能「贏得美!」

民進黨內人士指出,應援之夜活動是蔡總統,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難得同台,期盼在各縣市與百工百業等後援會、各區域立委參選人造勢掃街等組織與陸戰活動後,在選戰最後關鍵時刻,持續加強空戰能量,將潛在的網路社群線上支持者,透過實體活動轉化成線下具體選票,當天也會釋出影片呼籲返鄉投票。

民進黨新媒體中心主任詹賀舜表示,「人蔘好彩投-應援之夜」將延續過去蔡總統舉辦過的「人蔘第一次」、「人蔘衝一波」、「人蔘大邁進」等,將線上的社群能量,轉化為實體的線下活動,並廣邀更多社群好朋友加入參與。

詹賀舜指出,社群之夜更名為「應援之夜」,除延續此次大選Team Taiwan的應援精神,更是在選戰最後階段,由辣台妹蔡總統親自號召粉絲動員,一起為賴蕭配、及所有民進黨提名的不分區與區域立委參選人應援。

詹賀舜說明,人蔘好彩投應援之夜,將於29日在台北市舉辦,包括蔡總統、賴清德、蕭美琴等人都會出席,並邀請許多社群KOL與會,以及島路行動的創作歌手PiA吳蓓雅等表演嘉賓。(編輯:林興盟)11212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藍營凱道大造勢 侯友宜:做人民總統不分藍綠
172.30.14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