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iOS 14相容16款裝置 iPhone 6s系列再戰一年

2020/6/23 09:23(6/23 13:4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3日電)蘋果公司(Apple)今天在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上發表iOS 14作業系統,官網也公布16款相容裝置,連2015年發表的iPhone 6s系列都可支援,讓果粉直呼佛心。

相容iOS 14的蘋果裝置包括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iPhone X、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第1代iPhone SE、第2代iPhone SE、第7代iPod touch。

蘋果今天推出歷來最大的主畫面頁面更新、重新設計美化的小工具與「App資料庫」;使用App Clips功能,點一下即可進入App Store的全新方式;另外還有「訊息」的更新等功能。

蘋果表示,全新的小工具讓符合時宜的資訊一目了然,還能以不同大小釘選在任何主畫面頁面上。使用者可建立小工具智慧型堆疊,使用裝置上執行的智慧功能,根據時間、位置和顯示適合的小工具。

iOS 14的主畫面頁面可顯示工作、旅遊、運動、娛樂及其他感興趣領域的自訂小工具。位於主畫面頁面結尾的「App資料庫」,可將使用者的所有App自動整理成一個易於瀏覽的簡單顯示方式,顯示當下可能實用的App。使用者可選擇要顯示多少的主畫面頁數,並可隱藏頁面。

此外,iOS 14的「轉譯」App能以11種不同語言快速翻譯語音和文字;語音助理Siri現在能傳送語音訊息;數位汽車鑰匙功能可使用iPhone或Apple Watch將車輛解鎖或發動。(編輯:鄭雪文)10906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手機當車鑰匙用 蘋果開發人員大會推出新軟體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