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LINE社群新增主頁專屬入口 聊天室新功能搶曝光

2021/2/8 14:17(2/8 14:2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8日電)通訊軟體LINE今天宣布網路聊天室「LINE社群」已全面釋出「建立社群」功能,且LINE主頁即日起新增LINE社群專屬入口;另預告LINE社群近期將推出新功能「聊天室表情符號」,可以針對特定對話按讚。

LINE社群自2020年6月正式在台灣上線,與「群組」具有不同的功能定位,例如LINE社群最多支援5000人同時群聊、可自訂暱稱加入聊天保有隱私,並配備管理員功能等。

LINE表示,為確保LINE團隊管理量能可以充分支援,以維持安心安全的網路聊天環境,LINE社群相關功能採分階段釋出,最後一項釋出的功能為「建立社群」。若用戶已獲得建立社群權限,在LINE社群首頁下方會顯示「建立社群」的綠色按鍵。

LINE社群專屬入口也在LINE「主頁」中登場,內容包括各種主題企劃的「小編精選」、依據相似用戶喜好的「社群專屬推薦」專區,以及熱門排行榜。

此外,LINE社群團隊預告,近期將推出「聊天室表情符號」新功能,只要長按社群聊天室中的某則訊息,即可對此訊息按讚,共有6個表情符號,包括讚、愛心、哭等,讓聊天室更熱鬧。(編輯:楊凱翔)11002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