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三星發表會接棒蘋果演出 傳筆電新品亮相

2021/4/15 10:1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15日電)蘋果、三星接連宣布將在4月下旬舉行新品發表會,外界認為,蘋果將端出新款iPad或全新配件AirTag;三星透露新品是「史上最強悍的Galaxy裝置」,市場猜測可能為Galaxy Book Pro筆電系列。

蘋果公司(Apple)日前發出邀請函宣布,將於美國太平洋時間4月20日上午10時(台灣時間4月21日凌晨1時)舉辦線上發表會,外界預期可能推出新款iPad或全新配件AirTag。

彭博社報導,蘋果最快將於4月推出新一代iPad Pro,共有2種尺寸,其中較高階的12.9吋機種將搭載對比度更高、更明亮的Mini LED(次毫米發光二極體)螢幕,不過相關訊息未獲得蘋果證實。

不讓蘋果專美於前,三星也發出邀請函,預告將於台灣時間4月28日晚間10時舉辦直播發表會,並透露新品是「史上最強悍的Galaxy裝置」。

根據官方釋出的預告影片,三星以電影般的敘事展開,一位送貨員正在遞送一個長方型的中大型包裹,暗示裡頭的發光物體為新款Galaxy裝置,片尾能看到一塊發亮的正方體,影片雖然沒有展示詳細的產品輪廓,但根據物體大小與形狀,加上Galaxy S21旗艦手機系列才剛發表,市場推測這次新品可能為Galaxy Book Pro筆電系列。

根據消息指出,全新的Galaxy Book Pro將搭載Intel第11代處理器,有13.3、15.6吋兩種版本,支援S Pen手寫筆,瞄準商務、影片與美術創作的族群筆電。

市場認為,疫情發生後,全球遠距商機大爆發,大幅推升筆電市場需求,三星除了手機、家電以外,近年也積極進攻筆電市場,包含Windows與 Chromebook 都有涉獵,不過相關產品並未引進台灣,這次Galaxy Book Pro是否登台,仍有待官方宣布。(編輯:趙蔚蘭)11004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