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加入短影音戰局 Instagram Reels在台上線

2022/4/28 10:13(4/28 10:2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8日電)抖音帶動全球短影音風潮,社群平台也看準商機,Meta旗下Instagram Reels功能今天起在台灣上線,透過 Instagram App可一鍵打造15至60秒的創意短片,分享生活中的趣味時刻。

根據研究機構Sensor Tower的數據,2021年全球消費者在抖音App的支出高達23億美元(約新台幣677億元),年增77%,「課金」力量驚人,前2大市場為中國和美國。

Meta透過新聞稿表示,Reels在全球推出後,成為Meta旗下所有服務中成長最快的內容形式,涵蓋潮流風格、生活娛樂、毛孩互動、運動休閒、親子交流、精品時尚、保養美妝等面向。

Meta指出,台灣的創作者生態系長期蓬勃發展,Reels正式在台推出後,將為所有創作者提供自由發揮創意、展現真實自我的全新舞台,未來Instagram也將持續為創作者探索透過Reels創造收益的可能性。

Meta也同步宣布正式在台推出「音樂」功能,讓用戶可透過音樂庫中的歌曲,增加社群間的連結。只要在臉書或Instagram限時動態中選擇「音樂」貼紙,就可在「為你推薦」中探索音樂,或透過「瀏覽」選擇不同曲風。(編輯:趙蔚蘭)11104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