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加密幣公司Harmony跨鏈橋遇駭 遭竊走30億元

2022/6/24 20:0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24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加密貨幣公司Harmony今天表示,竊賊從它的主要產品之一偷走價值約1億美元(約新台幣30億元)數位幣。加密貨幣業是駭客長期鎖定的目標,竊案層出不窮,如今再添一樁。

總部位在加州的Harmony表示,竊賊攻擊的是它的跨鏈橋產品Horizon Bridge,這種工具可讓不同區塊鏈之間的加密貨幣轉換。區塊鏈是比特幣和以太幣這類數位代幣的基礎軟體技術。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竊賊長期令加密貨幣企業頭疼,且越來越多攻擊鎖定跨鏈橋。根據倫敦區塊鏈分析公司Elliptic統計,今年以來從跨鏈橋竊走的金額已達10億多美元。

Harmony在推特(Twitter)發文表示,它正與國家當局和鑑識專家合作,以查明竊賊身分及追回失竊資金,此外並未提供進一步資訊。截至目前,Harmony也未回覆路透社透過電郵和社群媒體尋求置評的詢問。(譯者:張正芊/核稿:劉學源)11106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