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式蔬食推新菜色 舉辦體驗營

2015/3/6 17:03(3/6 20:2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6日電)隨著天氣逐漸暖和,連鎖美式蔬食EASY HOUSE 除推出迎春新菜,還將舉辦小小主廚體驗營,教小朋友做美味漢堡。

以美式速食為主的蔬食餐廳EASY HOUSE,今天在台中市公益店由主廚施建瑋發表迎春菜色,他這次以天然菇類及素食類為食材,推出BBQ法士達餐及松露蘆筍野菇義大利麵。

科班出身的施建瑋說起與素食結緣的經過表示,他從國立高雄餐旅大學畢業後進入的第一家餐廳就是素食餐廳,而他的太太也是素食者,太太婚前就要求他做素食料理,而他在一場料理比賽獲得冠軍後,即發願改吃素。

這次施建瑋推出的兩道迎春料理,他說,法士達餐是來自墨西哥的傳統主食,以BBQ的誘人香氣,結合杏鮑菇的鮮嫩口感,以鐵板熱騰騰上桌,捲著嚼勁十足的餅皮一起入口。至於松露蘆筍野菇義大利麵,則以杜蘭小麥製成彈牙的義大利麵條以義大利白松露醬慢煮入味,搭配春天盛產的蘆筍及綜合菇提味。

除了推出新菜外,EASY HOUSE所屬的和緣餐飲公司董事長黃瓊瑩指出,將於4月的每個週日舉辦小小主廚體驗營,歡迎4到7歲的小朋友由家長陪同報名參加。

黃瓊瑩表示,課程中除安排小朋友參觀工作環境及學習餐飲衛生知識外,還可藉著歡樂的教學,讓小朋友喜愛健康蔬果與簡易料理美味餐點,包括德州小漢堡、現烤小披薩等。10403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2